Tuesday, March 16, 2010

名言

最近常常看到一些名言,
让我印象最深刻是这两个:
《这世界上最累的事,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,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回原型》
人生最痛苦的事就是你活着但是你不懂你在干什么
这两个很像我都有体会过。。。尤其是第一个,好多年前的事情了,好痛哦。。。真的不想再试那种滋味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至于第二个,是最近的事情,真的好惨哦。。。你活着但是你不懂你要做什么,真的好像死人一样,干脆死掉算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有时候看到很多人都有座右铭,为什么我没有?后来想了想,人家有的我不一定也要有。如果每个人有的东西我也要有那我不是很忙?哈哈。。。。
看到喜欢的东西就想办法留下它,没有办法留下的就让它去吧。。。讲很容易,做就不容易咯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