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0, 2010

原来。。。。

好久没有写blog了。。。现在是期末考。。。离上一张考试已经过了5天,下一个功课就是FYP presentation,也就是12号,还没准备好呢。。。最后一张考试是在14号。。。之后。。。我就毕业啦。。。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不知道。。。很多人考完就回了。。。我呢。。。会呆到到20+号。。。想想。。。原来我是神经病。。。做麽呆那么久。。。刚才12点多一个人跑去海边。。。真的不怕鬼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不知怎么了。。。就突然想去。。。在海边呆到整3点。。。真的是发神经了。。。好累啊。。。原来我还没放下呢。。。哈哈。。。真差劲。。。烂透了。。。去死吧你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怎么这几天好难过哦。。。觉得时间好长哦。。。在过着废材过的生活。。。是不是人生遇到瓶颈了。。。不可能吧。。。我都还没出社会就遇到瓶颈。。。真糟糕。。。
之前看过这句话。。。
《这世界上最累的事,莫过于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心碎了,还得自己动手把它粘回原型》
我粘不回去咧。。。怎么办。。。回去找老妈帮忙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可是。。。离回家的日子还有好久哦。。。啊!!!我要死了。。。。怎么思乡病越来越严重。。。还是思母病呢。。。这3年来。。。最想家应该是这个sem了。。。怎么会这样啊。。。人家都是初来报道时思乡病严重,之后会慢慢适应的。。。我呢刚好相反。。。刚来是开心的咧。。。现在。。。想家想到发神经。。。
之前都不喜欢熬夜。。。现在发现熬夜原来感觉还不错。。。可是对身体不好。。。那熬好还是不熬好呢?难啊。。。人生可以不要做那么多选择吗?很累的咧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next time go beach must ask me wor..need relax~
    b4 bac to hometown yamcha ya..
    add oil buddy, dun think so much..enjoy~

    ReplyDelete